如何关注“建桥小星”微信企业号(仅限本校教职工)

上海建桥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Network Center

  

第一步:使用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关注“建桥小星”

   


第二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皆可完成关注验证

点击小星发来的验证身份提示消息,自行选择合适的验证方式。

1.通过手机号关注验证:输入您微信关联的手机号,若输入的手机号与学校管理系统中手机号一致,则验证通过,关注成功。

2.通过邮箱关注验证:输入与学校管理系统中的常用邮箱一致的邮箱名,系统会向填写的邮箱发送一封验证码邮件,在手机关注验证界面上输入验证码,则验证通过,关注成功。

说明:

1.学校专职教职工个人可在“教职工综合信息填报”系统中填写个人手机及常用邮箱。操作方法:进入学校信息门户http://i1.gench.edu.cn ->事务->教职工综合信息填报->其他信息,填写手机、常用邮箱,隔天生效。人事处电话:021-58139599

2.学校兼职教职工的个人手机号和常用邮箱由学校人事处在教职工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填写修改,隔天生效。集团人事电话:021-58137908

3.建桥集团职工:由集团办公室在集团人事系统中输入手机号、常用邮箱,隔天生效。

4.使用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21-68190088,或携带个人证件至图书馆南楼信息化办公室145房间咨询。

 
 

上海建桥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