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里面的图片怎么在首页flash多图交替中显示不出来?

上海建桥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Network Center

  

步骤一:查看起草的文章是否为“发布”状态。若状态为“起草”,则选中该文章后,点击“发布”按钮。

步骤二:文章状态为“发布”,但还无法查看图片,请检查以下信息:

1) 请检查文章中图片的格式是否为jpg格式(注意,如果首页中绑定的是“多图交替-FLASH”,则只支持jpg,即图片就必须是jpg格式的,且后缀名只能是小写的.jpg)。

2) 请检查文章中上传的图片大小,一般单张图片大小请保持在300KB以下。如果文章中图片来源为照相机拍的原图,请将原图进行处理后,再上传。图片处理请详看附件1。

步骤三:以上两个步骤操作确认无误后,请回到平台工具箱,点击“模块绑定”->“预览”,及时查看文章发布后的效果。

 

附件:

1、图片处理工具使用步骤.doc

2、图片处理工具下载:

光影魔术手:http://61.172.146.46/download/guangying.rar

美图秀秀:  http://61.172.146.46/download/xiuxiu.rar

 

 
 

上海建桥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