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网站群图片上传规范

上海建桥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Network Center

  

各院系、部门:

随着各二级学院、部门网站建设的不断深化,图片新闻越来越多,为进一步规范网站建设,加快用户访问速度,节约网络流量,各二级学院、部门需遵照如下两种方式上传相关文章:

1、先编辑文章再上传:在word2007以上版中设置文字字体为宋体,大小为四号,插入图片后进行相应的排版布局,此时图片可不用处理,但保存的文件必须为.docx,该扩展名的文件会自动将图片进行压缩处理。Word2007及以下版本的软件只能保存为.doc文件,插入的图片需处理到600K以下。编辑好的文章可直接导入到网站群中。

2、直接在网站群后台编辑:在新增文档中直接插入图片,选择指定宽度或指定高度,上传的图片会自动压缩,切勿选择原图。该方式上传的文章,在前台页面中显示的是经过系统自动压缩的图片,双击该图片,可在浏览器中查看原图。


 
 

上海建桥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