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无线网络Gench启用和试运行的通知

上海建桥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Network Center

  

关于启用校园新无线网络开启试用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提升校园基础网络服务水平,信息化办近期已完成WIFI6的无线网络升级改造,现启用新的校园无线网络(Gench),该无线网络已覆盖教学楼、实训楼、南北食堂、图书馆、体育馆、操场等室内外场所,在5GHz无线网络已建设完的区域,请统一使用新开的“Gench”SSID信号,并取消其他无线网络的默认链接,今后,学校将逐步停用原“SJQU-S”SJQU-T”的无线网络信号,并基于新的Gench网络推出更多服务和应用。师生员工免费使用校园无线网络

请全体师生互相转告,试用期间如果遇到其他特殊情况或意见建议,可在周一至周五的8:30-16:00至图书馆S143或拨打信息化办电话021-68190088进行咨询或报修。

说明:

1.各位师生在日常使用校园网络期间,若发现冒名SSID信号、无线网络收费及需要充值使用等异常情况,请注意鉴别,及时报案,谨防上当受骗。

2.为保障广大师生正常的教学与办公,信息化办已设置校内网络全天限制迅雷等P2P下载软件使用;每周一至周五的教学时段(上午8:00-11:00,下午13:00-16:00)内及其他重要网络保障时段,Gench无线网络将对“抖音、快手、b站、小红书、QQ音乐”等娱乐和游戏应用进行屏蔽。


信息化办公室

2023220



校园新无线网络使用教程


第一步:手机打开“设置”-找到“无线局域网”







第二步:搜索到名称为“Gench”的无线网络后,点击以连接







第三步:静待5-15秒后出现wifi登录页面,输入自己的学工号及门户密码进行认证登录。




第四步:当页面出现如下提示后,即为登录成功。







注:1.若出现“ldap auth error”或“账户不存在”的报错,请查看自己的账号或密码是否填写错误。





 
 

上海建桥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