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开展教职工综合管理系统培训工作

上海建桥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Network Center

  

324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开展教职工综合管理系统培训工作,信息办徐萍老师主持,朱燕莉等5位人事处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徐老师首先介绍了构建教职工综合管理系统的初衷,并与老人事系统进行比较,介绍了新增的功能。徐老师指出,随着新系统的上线,学校各部门的参与感会相对提升,许多模块不再由人事处独立完成,而是由各部门一起维护。随后,陶凤老师针对新系统的具体模块一一展开,通过一边演示一边讲解的方式来进行培训。在解答人事处疑问的同时,信息办也详细记录提出的意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保障了日后新系统的上线工作。

通过培训学习,人事处的5位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伴随着教职工综合管理系统的上线,我校人事的工作质量和效率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附件:信息办开展教职工综合管理系统培训工作.docx

 
 

上海建桥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